close

 

  四、孕婦群體

  由於婦女脂肪多,室內空氣污染中廠房通風的苯吸收後易在脂肪內貯存,苯對胚胎及胎工業水冷扇兒發育有不良影響。另外,室內空氣污染中的甲醛可以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女性月經紊亂、妊娠綜合症,引起大型排風扇新生兒體質降低;高濃度的甲醛對神經系統、免疫系統都有毒害,還可誘發胎兒畸形、嬰幼兒白血病。

  通風系統:室內空氣時刻保持新鮮,增加攜氧量,使胎兒更加健康茁壯的成長,避免因空氣污染造成的嬰幼兒白血病、胎兒畸形及死胎的發生,同時新鮮的空氣還能愉悅孕婦的心情,有效防止產前抑郁症的發生。

  五、新裝修人群

  現代建築使用的裝飾材料都不同程度地含有揮發性的有機污染氣體,其中的甲醛會引起鼻咽癌、結腸癌、腦瘤、細工業風扇胞核的基因突變。苯可造成骨髓與遺傳損害,全血細胞減少。氨可致肺水腫或呼吸窘迫綜合症,而氡會破壞人體神經系統、生殖系統和消化系統。這些揮發性的有機污染氣體還易引發支氣管炎、皮炎、再生障礙性貧血、月經異常等疾病!

  通風系統:可以將裝修造成的各種有害氣體和室內污濁空氣排出室外,並將室外的新鮮空氣經過高效淨化後送入室內,24小時不間斷進行置換,時刻保持室內空氣新鮮,讓新裝修的房間再無難聞氣味,獲得良好的精神狀態,保證充足睡眠,增強機體免疫力。

  以上五類人群主要和自己的工作特性、居住環境以及身體機能有關。

  綜合以上五類人群對空氣的迫切需求,通風系統無疑是最佳的選擇。

  通風系統是運用物理方式來進行室內污染空氣處理。通風系統可以高效對室內空氣進行置換,把室內高濃度的污染空氣置換到室外,從而引進經過淨化過濾的新鮮空氣。保持室內空氣新鮮、潔淨。假如室內甲醛污染濃度嚴重超標的話,通風系統不間斷循環保持室內的新風量,從而達到有效降低室內空氣污染。從而祛除裝修污染,達到室內空氣24小時清新。

  其實不僅是這幾類人需要通風系統,現在大部分都市居住人群都缺乏自然新鮮的呼吸空氣,為了我們自身的居住環境和身體健康,我們必須改善室內空氣質量,運行科技的手段武裝自己的家居生活,通風系統作用顯著,是通向現代建築與自然環境的橋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廠房通風
    全站熱搜

    養身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