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席卷而來,馬上進入了夏季裝修旺季。那麼夏季裝修注通風設備意事項有哪些呢?

  注意事項1:夏日裝修安全先行 夏季氣溫較高,氣候干燥,施工現場材料堆放較多。從安全角度出發,材料盡量放在陰涼處,避免內部由於空氣不流通、溫度過高而引起燃燒造成火災。

  注意事項2:勤通風,防止裝修造成污染為了避免在家居裝修污染“高發期”受到傷害,除了要選用無毒和少毒的裝飾材料農業畜牧通風設備、請正規的家裝施工之外,還要做到裝修房間的通風和空氣淨化。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盡量讓房間多通風;如沒有條件,可選用室內通風裝置和能降低室內有害氣體的空氣淨化裝置。

  注意事項3:防潮、防暴曬 夏季購買木制品包括施工主料大芯板,輔料白木條、陰角線、門邊線、窗框線和在牆下沿的踢腳板等,都需要檢測木制品的含水率。

  注意事項4:牆、地面等不要急於修補 春季空氣濕度大,牆、地面、木質家具中所含的水分都比較多。進入夏季,空氣逐漸變得干燥,這時,可能會因季節變換,氣溫、濕度不同而出現一些問題,如木地板收縮,板與板之間縫隙加大;牆面與門框因種類不同、收縮率不同而出現縫隙、開裂現像……

  注意事項5:去除霉味

  家居裝修中常會碰到乳膠漆因為干得慢、在潮熱天氣中會發霉變味的問題。對此,裝修通用的辦法是開空調抽濕,抽走空氣中的水分;家具櫃門不關閉,保持通風。

  注意事項6:雨天不刷漆

  專家建議,對於木制品,無論是刷清漆還做混油時,都切記不要在下雨天時刷。雨天請施工隊先干點別的活,甚至暫時停工兩天,也別在下雨天時做油漆活兒。

  這些都是屬於季節轉換中出現的正常現像。這時修補,水分繼續揮發,牆面仍有可能繼續開裂。應等到牆面水分與外界氣候適宜的情況下再進行一次修補,這樣效果會更好。

  同時業內人士也表示,對於裝修農業溫室通風設備,其實每個季節都有它的優缺點。

  春天潮濕、夏天太熱、秋天太干燥、冬天太冷等,所以最重要的還是要找一個好一點的裝飾,讓他們針對每個季度不同的缺點來解決施工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風設備
    全站熱搜

    養身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