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建築科技的發展和大量新興材料的應用大型排風扇,房子的密封性設計的越來越強,直接導致空氣的流通性變弱,嚴重影響住宅內的空氣質量。

  室內通風狀況差,室內有害氣體得不到釋放和置換,有害氣體不斷地積累,濃度不斷的增高,導致室內空氣質量惡化,使人感到困倦、乏力、胸悶、容易患病、工作效率下降,這就是世界衛生組織定名的“病態建築綜合症”,也就是俗稱的“空調病”。

  通風系統是把室內污濁的空氣及時的排到室外,使一個密閉的空間實現有效的空氣置換,同時將室外的新鮮空氣也就是新風引入室內的一種健康、環保機械通風換氣設備。通風系統每天24小時為室內提供新鮮的經過殺菌、除塵、過濾的空氣,讓人們在室內也可以呼吸到新鮮、干淨、高品質的空氣,在現代社會中工業水冷扇是對高品質生活的一種追求,是最有效的室內空氣污染的解決方案。

  高端住宅及別墅安裝新風換氣系統可以使室內空氣流暢起來,使你即使在炎熱夏季長時間開空調的時候也能充分享受大自然的氣息。通風系統的目的就是供給人們正常的生理需氧量,衝淡室內二氧化碳、甲醛等有害氣體或氣味。

  看了以上的介紹,相廠房通風信您對通風系統的作用有了相當的了解了。

  我國每年由室內空氣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數已達11。1萬人,平均每天大約死亡304人,工業風扇相當於全國每天因車禍死亡的人數,目前中國每年因裝修污染引起上呼吸道感染而致死的兒童約有210萬,且90%的小兒白血病患者家中近期都曾經裝修過。而被空氣污染侵害健康的人無以計數。通風系統作為當今解決室內空氣污染的最有效方法,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您是否應該安裝通風系統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型排風扇
    全站熱搜

    養身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