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農村的屋子都是自帶院子的,而在農村辦婚禮的話,院子是很好的婚禮場地,故要好好布置一番。

  農村婚禮院子布置一在院子的草地上布置一個結婚拱門,婚禮表演用小花進行裝飾。從拱門處開始,用百合花瓣、玫瑰花瓣鋪設一條供新人進場的花路,一直延伸至舞台。在花路的兩旁擺上婚禮來賓的座椅,在每個座椅上擺上一支粉色玫瑰。整個院子的布置以花貫穿、呼應,簡單而又優雅。

  農村婚禮院子布置二院子的整個布置以綠植和花朵為主,搭配上白色的背景,顯得自然而和諧。舞台背景采用白色的大背景牆,在上面使用粉色和白色的花朵圍成一個方形,而花路使用粉色的花瓣鋪設,上下呼應,更顯生機和活力。

  農村婚禮院子布置三喜慶的婚禮大多會使用紅色進行布置婚禮主持。在院子中搭建一個紅色背景的舞台,舞台的進場處用花朵和帷幔搭建了一個亭子更顯浪漫,而在舞台兩側擺上紅色的座椅更顯喜慶。這樣的院子布置更加適合作為中式婚禮的現場。

  農村婚禮院子布置四藍色的舞台背景,婚禮樂團藍色和白色的鮮花點綴,藍色和粉色的氣球裝點,使得婚禮現場更顯浪漫。即使是在狹小的院子之中,也是適合這樣的布置的,而且能夠讓新人和賓客感受到婚禮的浪漫氣氛。

  農村的院子會是很好的婚禮場地,只要好好布置,一定能夠得到想要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表演
    全站熱搜

    養身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