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她就給她最好的,很多人對於農村婚禮還停留在“土氣又缺乏創意”的印象上,那你就“out”了,如今的農村婚禮可以一點不比城市婚禮的花樣少,婚禮樂團下面告訴大家農村婚禮怎么辦有新意,希望可以燃起追求時髦的年輕人一個結婚的新思路。

  一、農村婚禮主題的確定婚禮的主題決定了婚禮的整體風格,所以對於新人來說,確定婚禮的主題是十分重要的。例如清新的森系婚禮,可以把農村的院子變成婚禮的主場,巧用鄉村元素可以讓農村婚禮完爆城市婚禮。建議在農村舉辦婚禮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戶外婚禮,比如農場或者一塊田地都是可以的,婚禮主持試想一下在一個空氣清新、陽光明媚的草地上舉辦婚禮,不僅時尚而且渾然天成。

  二、拍一部愛情微電影還在為婚禮太流程化缺乏新鮮感而苦惱嗎?那就拍一部專屬新人的愛情微電影吧,可以在婚宴開始前播放,不僅可以渲染婚禮的氣氛,還可以向賓客娓娓道來你們之間的愛情故事。

  三、給每個餐桌取一個專屬名字可以給每個餐桌取一個對新人有意義的名字,比如新人喜歡旅遊的話,就可以給每個餐桌取一個喜歡的城市的名字,婚禮表演這樣可以讓客人感受到新人對於婚禮的用心程度。

  四、特色菜肴和點心特色的菜肴和點心不僅可以讓賓客眼花繚亂,還可以讓賓客大飽口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主持
    全站熱搜

    養身方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